close


兩千零八年六月七日的這一天,我家寶貝妹的大日子終於來了…




 上午九點半終於抵達學校,準備換碩士服逛校園囉!



 這位是對生命充滿熱忱又疼愛學生的教授:虎老大!學生們可都非常地愛戴他唷~




 看這兩位準畢業生有多麼地開心呀!完全感受不到即將畢業的感傷哩



 在我妹研究所求學階段功不可沒的「大胖」,送了一束非常漂亮又浪漫的捧花給她




優秀的妹妹一直是媽咪的驕傲,看我媽咪笑得好開心、好幸福 




 妹妹與「國際貿易研究所的所長」合照留念




 我忙著捕捉妹妹的每個神情,她也在忙著拍攝同學的笑容




 從小感情就好到不像話的我們。我的寶貝啊!恭喜妳從研究所畢業囉~ 妳好棒!



恭喜獲頒全學期總成績第二名的殊榮,及獲得學校所頒發的兩萬元獎學金  



CONGRATULATIONS!MY LOVELY SI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ie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