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還沒踏進中外都出名的【朱銘美術館】園區時,我以為我能夠以這般優雅的姿態和笑容來逛完全程?
但沒料到!我竟然把它想得太過簡單了,因為在朱銘的創作世界裡,只有「瘋狂」兩個字可以貼切形容!
除了素材使用上千變萬化外,呈現的風格也是天馬行空、詭譎多變!還有絕對震撼視野的巨大雕刻作品…




這是在進入園區前的語音導覽,我們沒那麼多美國時間聽講解!所以拍張照片假裝有聽過就好…



電影是演空降諾曼地,我們卻是空降在朱銘 




人家在談情說愛,我跑去神出鬼沒!




大胖載著小胖,最好能騎孤輪



有穿著奇裝異服的菜鳥天兵混入營區?(哼!我明明就是美艷動人的魔鬼女大兵…)



兩位正在《河東獅吼》的真假營長!(一個背槍、一個夾寶特瓶…)



俏皮的女童軍正在練習打靶!(其實都在打地鼠…)



俏皮女童軍 + 龍貓偽營長 + 魔鬼女天兵



又來個不背行李就算了,而且還自以為扛著礦泉水就能當女飛官的傢伙…



終於走到室內本館,除了最後面那兩個銅雕,前面排隊的全是人



飛躍的羚羊!…(帥!)



跳躍的肥羊?…(噗!)



討厭!小肚肚都被看光光哩!色誘蒙面的…蛋頭先生?(嗯~ 嬌嗔ing)


WE WERE OUT OF CONTROL IN THE JU-MING MUSE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ie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