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醉的夜晚,懷抱裡呼吸,
壓低著嗓音、厚實的掌心,和一對寬大有力的臂膀…

酒精的催化,嬌嗔的頻率,
緊扣著十指、相擁的身軀,和一雙微醺迷濛的眼睛…

這是第一次,我們這麼近。


可是,噓…,安靜!

太陽出來了,不愛聽的話你全都不可以。
眼淚太滾燙,會侵蝕掉我快腐朽的真心。


有一天我會 / 蔡淳佳

有些事我沒說 但我有感覺 
有些事我沒說 但我知道結果 

有些事我沒說 但你有感覺 
有些事我沒說 但你知道結果

有一天我會 插上翅膀飛
有一天我會 張開雙眼看
有一天我會 見到我的夢中有誰
有一天我會 飛過世界的背

當太陽昇起的那一天 你再看我一遍
你將會發現 我所有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ie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