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特別…
是個美好的一天,也是在我的心中…值得紀念的一天。

第一次一起出遊,
雖然是我的主意,雖然還被笑稱是:只有大老闆和小秘書倆個人的員工旅遊!
雖然是那麼地不真實,可是我的快樂就像鬧鐘被啟動般從早上九點半就開始…



小名又叫「ㄉㄨㄞ~ ㄉㄨㄞ~」的任性小秘書 V.S. 我的貼心大老闆


人很多、路很長,有你在…我不怕。


無厘頭的對話和幽默總惹得我好氣又好笑~ 可是也只有你可以讓我笑得這麼甜


 ~ 希望我的Boss一輩子都能擁有…享用不盡健康和幸福的金山 ~




從基隆回台北的高速公路上,突然下起一場很大的太陽雨…
當我還喃喃自語說好希望能看見彩虹的時候,天空竟然就真的畫出了一道漂亮的七彩顏色!

刺眼的陽光,再加上充足的水氣,所以才能夠出現彩虹;
而我因為生活裡總有你的陪伴,也開始擁有燦爛的笑容。

這一個月以來發生了許多事…,有甜也有苦、有歡笑也有淚水!
回首過去一年多以來,這段日子卻是我最感幸福的三十天。

我不是灰姑娘,沒有牆上的鐘提醒我就快過午夜12點…
我亦不是偶像劇裡的女主角,沒有導演叮嚀我戲殺青之後,所有感覺記得都要快回歸原位…
我更不是公主,永遠無法成為王子心裡牽掛的那個人…

或許我也只是…,偶然出現地那道難得的彩虹。

只有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幸福才會曇花剎那的完美出現!
總在努力溫暖感動對方的同時,眼淚和濕氣同樣都無法避免。

彩虹真的很美…,只可惜並非抬頭就能看見;彩虹真的很好…,卻遺憾從來也不曾屬於誰。


能夠在你的身邊時看見這道久違的彩虹,對我來說已是種可遇不可求的幸福了!


The Moment (這一刻)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吳慶隆

這一刻 回頭看見自己 這一路的風景 百感交集的我
下一刻 又將飛向哪裡 漸漸疲憊的羽翼 為你披上了勇氣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們總會找到自由

這一刻 時間變成行李 越過生命悲喜陪伴著我前進
因為你讓我看清自己 面對未知的恐懼腳步更加堅定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

哦…只是遠行 不是逃避 道別是為延續回憶永恆的華麗
你要照顧自己 不要忘記 那些燦爛過的痕跡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ie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