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兔抱小狗 

*小兔(我)抱小狗(寶貝),追~趕~跑~跳~碰*

 

牠的名字叫做「寶貝」,是青木社養的小狗。

第一次見到牠的時候,就被牠的熱情深深吸引,雖然上次才第一次和牠接觸,但牠一點都不怕生反而猛想往我身上跳,

寶貝牠就是這麼可愛,讓我打從心底的喜歡!

在冷漠的城市裡生活,即便只是一隻寵物狗,都能帶來些許的安全感…

牠們的愛並沒有分別、沒有大小也沒有差異,更沒有絲毫的計較或是猜疑,那是對人無比的信任呀!

在這無所匱乏的社會裡,卻是我們最難擁有的。

我很珍惜可以和寵物玩的時光,雖然很短暫、雖然玩完得環人家,可是我卻很珍惜,可以和牠們相處的每個時光!

我喜歡寶貝,我相信牠一定也是喜歡我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ie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