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有吃也有睡,卻渾身毫無氣力,
或許是我潛意識,對辦公桌上的電話心生恐懼,長時間處在緊繃的狀態下,才讓精神變得很疲憊。

掛掉這一通,不曉得下一通會是誰CALL IN的心情,莫名奇妙的困擾著我!
以前不是這樣的,期待的熟悉感,全走了…

取而代之的只有接通後,排山倒海的害怕與落寞之情全寫在臉上,
但仍得強打著精神、拿出專業的口吻… 繼續與一個又一個的陌生人,開始毫無溫度的對話。

可不可以讓我去端咖啡就好、可不可以讓我只開狀就好、可不可以讓我一個人就好?
如果答案都是否定的!那麼,可不可以至少忽略我眼裡偶爾會泛有淚光?

怎麼會這麼累…?心真的好想逃…!你說呢?我走掉好不好?






安全感的摧毀,讓我也成了沒有殼的寄居蟹,無處可躲以後,只想安靜遊盪在曾有你的每一條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ie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