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個不算小的誤會,你把我給惹哭了好幾晚,
冰釋之後的我對你說:「那我們去看海角七號吧!」

九月六號早上九點半,太陽很大、天空很藍,我的笑容也好燦爛…
你帶我到美麗華買了兩張電影票,然後再到麥當勞等開場吃早餐。

將近兩個多鐘頭的海角七號,笑翻當時在座所有的觀眾,
小人物們再真實不過的對白,也勝過好萊塢貫有的大卡司規模!

經典台詞「幹!哇係國寶捏!」好意思的程度和我也不相上下,
我總愛對你說「開~玩~笑~!我是誰?我是…女神!」

看完了電影,你又去故宮買了兩張門票…
這年頭除了國外來的觀光客,應該已經很少人會閒來無事晃進去裡頭吧?
不知道從頭逛到尾,被你拿繁體中文版的導覽K了我幾次頭?

翠玉白菜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小咩!
那東坡肉是真的看起來很好吃啊?

你說買票帶我去故宮,實在是很浪費錢…哪有!我只是玩到肚子餓了嘛!

回到士林之後,我們跑去吃沒有桌子的阿宗麵線…
你好心的地對我說,幫妳買大碗的,吃不完再給我!
結果我餓到連一根麵條都沒剩下…
你有偷笑,我都知道!

玩累了也吃飽了,這次我什麼都沒有說,你卻默契地上樓來陪我…
我喜歡才只有幾坪大的房間裡頭,不再只有我和那隻安靜的小熊。

我喜歡每當我開口說話的時候,會有你回應我;
我喜歡每當我轉過身之後,就能看見你的笑容。

而我最愛的…
是當我伸出了雙手撒嬌要你抱的時候,你總會不發一語地就讓我在你的懷中!
感覺好窩心,全是因為你。



海角七號,

或許是,心中那封寄不出的情書,和想說卻不能說的秘密和話語…!
有時候,生活的實質大過於形式,而相處過程是否也更甚於結局…?

反正上帝已賜予我們一種無敵的能力,
再遺憾和不完美,我們還是可以留下…
最珍貴的鏡頭最和想珍惜的每段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ie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