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貳零零捌年玖月貳拾柒日的這一天,幸福如我能貼身獻上我對欣的祝福 §

 

§ 欣媽媽和我們合照時,笑說又多了兩個女兒,聽在耳裡覺得好窩心 §

 

迎娶前一晚,我和另外一位伴娘 (欣的高中同學),從台北被接到欣在基隆的外婆家住,當晚我們幾個女孩子就和欣的妹妹,花巧思做美工到半夜,就是希望能夠為迎娶的過程帶來無盡的歡笑和高潮!

照片中,我們伴娘手中拿的「幸福試卷」&「愛妻守則 (改版篇)」就是專為新郎所設計的兩道甜蜜關卡唷!而新郎團來迎娶的過程當然是非常精采又爆笑,我是負責扮黑臉處罰的關主,因為光出點子就沒空拍下他們被我受罰的窘狀, 還好男方有請友人來協助拍攝闖關過程,所以若是有出光碟的話,我再一起分享給各位姐妹看唷~

昨天從早到晚一路全程陪伴參與欣和學長的婚禮,心裡是真的覺得很榮幸更是為欣感到開心,嫁了好丈夫和擁有疼愛她的婆家。雖然每個人心中的願望都不一樣,但我想女孩子若找到了好的歸宿,我想也是決定了自己往後的幸福人生吧!

婚禮是一天就能辦好的小事,可婚姻卻是倆個人和兩個家庭一輩子的大事,所以更是在心中衷心地祝福他們,從今往後… 夫妻倆個人彼此都能永結同心、早生貴子、百年好合…未來一定會更幸福的!

 


 

是非題  /  范瑋琪

 

每段故事 都有一篇劇情 每段愛情 都像動人旋律
一顆真心 卻只向著你前進 也許愛越單純越著迷

你是窗外 另外一片風景 在你眼裡 我是什麼關係
你的呼吸 存在我的愛情裡 何時能誠實面對自己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原因 那一句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 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 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美麗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ie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