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季來臨的台北不斷在哭泣!似誰心裡頭下的雨亦不止息…

空氣中,總是瀰漫著雨水的氣味,
溼氣裡,百分之幾屬於我的眼淚?
最近真的覺得好累,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或許是因為身體不舒服的關係,該來的總等不到要來,
感覺越來越沉重的軀殼,心情也輕盈不起來。

總是跟家人或是朋友,只是簡短地說了幾句話,就開始哽咽,
也許我會仰起頭故作堅強,也許我會低下頭沉默不語。

偶爾…我會覺得,自己就像正飄流在海上,
狀況不錯的時候,能靠自己的力量游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可是也有的時候,累壞的我想抓個浮木時,卻怎樣都找不到一個方向?

類似這種時好時壞的情況,也被反應到睡眠品質上,
感到安心的時候,能抱著柔軟的熊幸福的睡上一晚;
但更多夜裏,我不斷飽受失眠的困擾、和惡夢的無情驚擾!

當我很疲憊的時候,可不可以換個人來掌舵?
即便海浪波瀾再大,也成了雙手輕推的搖床。

如果我是汪洋中的一條船,我只想知道何時可以靠岸…?
就算藍海能多麼深不可測,我也將不再感到害怕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ie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