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行業務員:「託妳的福,妳們公司股票讓我25萬變成40萬!」

報關行小姐:「妳的效率真快,不然這幾百萬沒有這麼快匯來,我會被主管責怪!」

進口外匯組:「謝謝妳這筆開我們的信用狀,不然這個月上面的壓力又要來了!」

保險業務員:「感恩再感恩…!」


請問大家在做什麼?託我什麼福?效率好在哪?謝謝我什麼?感恩為什麼?

我是誰?我誰都不是好嗎!上市又上櫃賺大錢的是我們公司的扛棒,不是我的職務!

我只是他媽該死的辦公室小姐,只得在電腦前趕文件弄到昏天暗地…

每天都要開那麼多張信用狀,進口的金額動不動就美金幾千萬,寫到我都快要精神耗弱,

送到銀行外匯組,大家笑得合不攏嘴,只有我的神經緊繃。

信用狀號碼拿到手,分配給保險公司,多給會被主管幹譙,少給會被業務拜託!

公司買不停,船也來不完!去年光從四月到年底,就報關六百多筆,誰來為我喊好累?

感謝我什麼?採購的是公司又不是我!我做到要死要活,薪水也不會更多!

一個月只領兩萬六還得養家活口,到底在謝我什麼?

如果我的名片去掉公司的抬頭,那張廢紙你們還會不會繼續留?請都別再說謝謝我!

我明白你們的壓力,我真的已經很努力,希望你們能懂我的真心,只是……










我到底是他媽該死的誰,你們究竟看清楚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ie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